作者zapateado (扑扑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香港的出前一丁
时间Wed Jan 4 15:20:30 2006
我昨天刚好去爱买买了出前一丁XO酱干贝口味
痾...很兴奋的跟朋友一起煮了...
就像是一碗鳕鱼香丝口味的宽版条...
完全!!!!!完全!!!!!完全完全完全~~~~~没有料!!!!!!
台湾泡面至少都会有几块假装的肉吧
他只有超小的葱花(脱水青葱)
不过汤汁真的很黑耶= =a
以价位来讲应该不会再买家庭号一袋装的了
5包=89 = =a
我记得以前有很好吃的麻辣口味耶
现在爱买好像都找不到了>///<
※ 引述《candyliwh (candy)》之铭言:
: 香港泡面出前一丁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泡面
: 也是他们俗称的公仔面
: 我觉得他赢过其他台湾泡面的地方就是他的面条本身
: 很多台湾泡面一但泡太久之後
: 面条都会吸水过多变的很软没嚼劲
: 或是吃到後来面条都软掉了
: 但是出前一丁的面条很像台湾的手打面那种口感
: 他很Q 不容易就会让你腻
: 而且他出了很多种不同的口味
: 从普通的鲜虾面 味增
: 还有乾面 xo酱海鲜面都有
: 我是在美国香港朋友介绍我吃
: 不知道台湾有没有这个牌子
: 如果下次去香港记得买他们的公仔面来吃吃
: 他们叫泡面叫公仔面是因为出前一丁的包装有一个小男生作为商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54.114
1F:推 sjg168:我九洲猪骨浓汤口味怎麽煮都不习惯汤头味道...Orz 01/04 20:23
2F:推 Tarragon:出前一丁 我吃过红色辣味 和绿色豚骨 不是本来都没料吗 01/05 03:35
3F:→ hopooho:你买到袋面就没有料,只会附「调味」包,碗面才会有料喔! 08/28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