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yestea (那就是风格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分享]八丁流味噌&印尼泡面
时间Wed Jan 4 07:25:05 2006
拉面道-天神下大喜八丁流味噌:
感觉上是拉面道的扎幌味噌
放大版
但是没有酒味,还是有小鱼乾(有点微苦)
猪肉soso,其实不是叉烧。
不过汤不错喝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yestea&b=6&f=1136330099&p=0
印尼泡面:
已经讨论过了的东西。
之前台北车站二楼金华百货还没被抄时
8包50元...这是仅有的倒数第二包存货
网路上竟然有人拿来卖25元一包...
特别在於酱包很多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yestea&b=6&f=1136330107&p=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1.104
1F:推 Hagane:那麽多酱包会让我想到浪味炒面 囧 01/04 16:58
2F:推 oFisho:我不敢买那印尼泡面耶...感觉便宜到有点吓人= =" 01/04 23:18
3F:→ oFisho:看到你PO了我决定去买了@@" 01/04 23:27
4F:推 smallsing812:我也不太敢买东南亚泡面说..>< 01/05 22:17
5F:推 sigsig:请问现在金华百货还有在卖印尼泡面吗???? 01/05 23:26
6F:推 eyestea:之前市政府撤掉他们金华百货罗...之後不知道有无招商... 01/06 10:37
7F:→ shyshine:我在家乐福有看到印尼泡面耶! 01/06 21:53
8F:推 lizzie1216:我在捷运地下街中山站往台北车站方向看过耶 01/22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