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nori (mainori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维力
时间Wed Jan 4 02:39:37 2006
※ 引述《largesperm (lovejuice, good drink)》之铭言:
: 刚刚在全家买到的
: 我觉得很好吃 又是非油炸的小泡面
: 感觉不错
: "Just 够"
我今天买了鸡汤蔬菜 另外一个是什锦的
虽然没有油包 可是感觉油葱味很重
喝了几口汤後有点腻
不过面条还不错啦~
一杯200卡左右 热量算蛮低罗
只是名称取的有点诡异 包装也不是很好看
如果不是对维力有点信心 还真不会想买
改天试试什锦口味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