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ylatte (cheers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韩国新辣香菇口味面煮法
时间Tue Jan 3 13:10:09 2006
刚刚才发现有这个版,一定要来贡献一下我的心得。
「新」的供货量比「辛」稳定的感觉,
在大润发家乐福全联之类的卖场要找到「辛」比较不容易,
版友说味道差很多,我个人是觉得「辛」味道更重,
但是二者我都可以接受。
这一款面煮起来真的很好吃,现在要分享更好吃的煮法。
这一款面个人觉得不适合加丸料,但是火锅肉片是ok的。
没有肉片也没关系,但是一定要加蔬菜。
蔬菜首推豆芽菜+罐头玉米,看起来就很华丽,
更别提豆芽脆脆的口感,根本就可以拿出去卖了。
金针菇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另外一个一定要加的东西是蛋。这款面加不加蛋的口感差很多。
如果不加蛋是一个好吃,
那麽加了蛋就是五个好吃。
冷冷的天气真的很适合吃这款面,分享一下小煮法,大家可以试试看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3.205
1F:推 chinquapin:辣香菇口味超好吃的啦 我爱 01/03 22:31
2F:推 abcj:我觉得加了大白菜更是一绝呀~~ 01/03 22:51
3F:推 gijohn:这款也是我很爱的口味之一~好吃!要用煮的真的好吃! 01/04 00:49
4F:推 greylatte:大白菜是吧,好,明天来试试!! 01/04 11:39
5F:推 V878:其实新拉面是模仿辛拉面啦~~辛拉面才是王道! 01/20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