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tp (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某些泡面有人推荐用煮的 请问怎麽煮
时间Tue Jan 3 10:46:52 2006
我的煮法跟你都差不多
只是我觉得不需要把面体弄散也没差
然後我放蛋的话会在放面体之後马上下蛋,这样可以吃到八、九分熟的蛋
然後菜就看是什麽菜,高丽菜我可能一开始煮水就丢,茼蒿就很晚丢
丸子如果是冷冻的话也是一开始煮水时就丢下去,有时候我还会丢水饺XD
所以基本上,除非懒到一个极点,要不然泡面我都用煮的
(当然像合味道那种就要用泡的了)
※ 引述《onlypigpig (唉呀呀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phelion (....)》之铭言:
: : 怎麽煮
: : 煮起来口感跟泡的会有什麽不同?
: 我所有的泡面都用煮的吃耶!
: (除非那种Q-cup小杯面或人在外面不方便..)
: 我的方法很简单
: 1.先用大火把锅里的水煮滚
: 2.放入面体和调味包(转中火)
: 3.用锅铲把面体"戳"散
: 4.加料(蛋.青菜/金针菇类) *加料丸类的要在放面前先煮熟
: 5.煮到蛋八分熟就起锅啦!
: 泡的口感:面条较泡肿浮胀..
: 煮的口感:面条较有弹性,也比较能吸入汤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51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