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2245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某些泡面有人推荐用煮的 请问怎麽煮
时间Tue Jan 3 00:31:30 2006
※ 引述《onlypigpig (唉呀呀)》之铭言:
: 我所有的泡面都用煮的吃耶!
: (除非那种Q-cup小杯面或人在外面不方便..)
: 我的方法很简单
: 1.先用大火把锅里的水煮滚
: 2.放入面体和调味包(转中火)
: 3.用锅铲把面体"戳"散
: 4.加料(蛋.青菜/金针菇类) *加料丸类的要在放面前先煮熟
: 5.煮到蛋八分熟就起锅啦!
: 泡的口感:面条较泡肿浮胀..
: 煮的口感:面条较有弹性,也比较能吸入汤汁
我们学校美食街有加摊子卖的炸酱面
就是丢维力炸酱面下去煮的~
吃起来的口感真的跟自己买回家泡不一样
煮的面体比较Q
--
多了卤蛋和青菜 一碗$2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88.218
1F:→ musiclvn:你该不会...是某大学棋山分校吧~~︿( ̄︶ ̄)︿ 01/03 01:15
2F:推 Jimmytp:实X!? 01/03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