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e2 (一对一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VONO马铃薯浓汤
时间Mon Jan 2 23:19:19 2006
※ 引述《maymay37 (this is gonna hurt.)》之铭言:
: 也刚好手边有,那我顺便来补一下马铃薯浓汤的成分好了~
: 马铃薯浓汤成分:
: 淀粉、植物性奶油、糊精、脱脂奶粉、植物油、食盐、面包丁、起司、全脂奶粉、
: 砂糖、马铃薯、调味料(氨基酸等)、洋葱、酵母抽出物、牛肉粉、香辛料、荷兰芹。
: 我觉得面包丁很香很好吃,不过真的是"丁"...Orz
我喝了南瓜浓汤
不知是我泡太多水还是我口味太重
(但是一杯马克杯都还没满)
我觉得蛮清淡的
奶味不够浓 也不够香甜
不过也有小丁
这个小丁是南瓜块
还看得到皮唷 很妙
不知道两种都喝过的人会觉得哪一种比较好喝??
想买马铃薯的 可是又觉得太贵
想想还是去喝我的味王紫菜汤好了Orz
: 对了,中和的环球购物中心的JUSCO超市一盒(三小包)卖42元而已唷 ^^
: 旁边其他两种口味的也都有~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21.122
1F:推 cathychen:只能泡半杯喔 你水加太多了 01/02 23:50
2F:推 tglove:我爱马铃薯浓汤..我会加点牛奶进去..超好喝的 01/03 00:35
3F:推 Frehrt:不能超过三分之二..半杯较佳 01/03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