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pigpig (唉呀呀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某些泡面有人推荐用煮的 请问怎麽煮
时间Mon Jan 2 22:47:52 2006
※ 引述《aphelion (....)》之铭言:
: 怎麽煮
: 煮起来口感跟泡的会有什麽不同?
我所有的泡面都用煮的吃耶!
(除非那种Q-cup小杯面或人在外面不方便..)
我的方法很简单
1.先用大火把锅里的水煮滚
2.放入面体和调味包(转中火)
3.用锅铲把面体"戳"散
4.加料(蛋.青菜/金针菇类) *加料丸类的要在放面前先煮熟
5.煮到蛋八分熟就起锅啦!
泡的口感:面条较泡肿浮胀..
煮的口感:面条较有弹性,也比较能吸入汤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48.227
1F:推 huijen:推原po 吃法跟我一模一样^^ 01/02 23:01
2F:推 sigsig:大推此方法!!!!!!!!!!!!! 01/0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