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may37 (this is gonna hurt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VONO马铃薯浓汤
时间Mon Jan 2 05:40:40 2006
※ 引述《phoenix544 (摇滚女孩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lexmei (beauty)》之铭言:
: : 请问还有哪些口味啊?
: : 我去莱尔富看到的应该就是马铃薯口味
: : 但成分有牛肉粉耶
: : 其他口味也都有吗?
: : 不吃牛肉耶..
: 还有玉米浓汤和南瓜浓汤
: 手边正好有这两个
: 玉米浓汤成份:
: 玉米粉 淀粉 砂糖 植物性奶油 糊精 脱脂奶粉 颗粒物(甜玉米) 植物油 食盐
: 乳糖 调味料(氨基酸等) 起司 黏稠剂(关华豆胶) 酵母抽出物 洋葱 香辛料
: 南瓜浓汤成份:
: 南瓜粉 植物性奶油 淀粉 砂糖 植物油 颗粒物(南瓜) 食盐 马铃薯 洋葱抽取物
: 起司 酵母抽出物 调味料(氨基酸等) 天然香辛料
也刚好手边有,那我顺便来补一下马铃薯浓汤的成分好了~
马铃薯浓汤成分:
淀粉、植物性奶油、糊精、脱脂奶粉、植物油、食盐、面包丁、起司、全脂奶粉、
砂糖、马铃薯、调味料(氨基酸等)、洋葱、酵母抽出物、牛肉粉、香辛料、荷兰芹。
我觉得面包丁很香很好吃,不过真的是"丁"...Orz
对了,中和的环球购物中心的JUSCO超市一盒(三小包)卖42元而已唷 ^^
旁边其他两种口味的也都有~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2.153
1F:→ eienai126:我在jusco买南瓜口味,超级好喝的^^ 01/03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