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icht (下一只猫叫费加洛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VONO马铃薯浓汤+好事多马铃薯泥
时间Thu Dec 29 12:58:35 2005
前几天我室友拿回一碗好事多的马铃薯泥
据说是她朋友觉得不好吃硬推给她的
於是她也就加了开水泡来吃吃看
正好我在旁边泡VONO马铃薯浓汤
才发现我们家刚好牛奶没了 我很懊恼(只要是浓汤我一定要加牛奶)
正好看到我室友很勉强的在吃那碗马铃薯泥
(她说有股酸味 不知是起司还是怎样)
我就异想天开 从她碗里挖了一汤匙 然後拌进汤里
嗯 好喝耶!!马铃薯泥果然就是要配马铃薯汤
因为只加水的马铃薯汤不够浓
但是那碗马铃薯泥又太浓 两个加在一起正好中和了味道
变得刚刚好^0^
然後我就一边喝汤一边挖马铃薯泥去配
就这样帮我室友把那碗吃光了
我室友还问我要不要她再去多要一点
因为看我配得很高兴^^"
我还是拒绝了 因为一碗马铃薯泥真的太多啦
这样配汤喝 我可能要喝三碗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13.75
1F:推 singder:昨天泡南瓜加酸奶口味的马铃薯泥..好喝的要飞上天 01/03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