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ins (小双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请益] 人参饮品
时间Wed Dec 28 20:23:39 2005
之前朋友给了我ㄧ包人蔘粉
他的外包装就像一般的奶茶包一样
只是很小一包
印象中好像是金色的包装
图案是一根红色的人蔘和类似八卦一样圆形的东西
(不是很确定...一一")
泡起来有淡淡的人参味又稍微甜甜的
我觉得很好喝
而且整个人好像都健康了起来一样
只是朋友说是在韩国买的
不知道台湾买不买的到类似的饮品
价位又大概是多少啊??
(好像会很贵的感觉...)
请教一下大家~~^0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93.133
1F:推 yoyomi:我有在中药行买过 你可以去问问看 并不会很贵 几百块左右 12/29 09:56
2F:推 coconing:新东阳有卖喔! 12/29 16:22
3F:推 schins:嗯嗯...谢谢喔~~^^ 12/29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