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enix544 (摇滚女孩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VONO马铃薯浓汤
时间Wed Dec 28 19:08:43 2005
※ 引述《alexmei (beauty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Zorina ([ 口 德 ])》之铭言:
: : 松青现在特价一盒(三包)48元(如果没记错),看
: : 到就买回来了喝喝看,我买的是马铃薯口味,因为想吃
: 请问还有哪些口味啊?
: 我去莱尔富看到的应该就是马铃薯口味
: 但成分有牛肉粉耶
: 其他口味也都有吗?
: 不吃牛肉耶..
还有玉米浓汤和南瓜浓汤
手边正好有这两个
玉米浓汤成份:
玉米粉 淀粉 砂糖 植物性奶油 糊精 脱脂奶粉 颗粒物(甜玉米) 植物油 食盐
乳糖 调味料(氨基酸等) 起司 黏稠剂(关华豆胶) 酵母抽出物 洋葱 香辛料
南瓜浓汤成份:
南瓜粉 植物性奶油 淀粉 砂糖 植物油 颗粒物(南瓜) 食盐 马铃薯 洋葱抽取物
起司 酵母抽出物 调味料(氨基酸等) 天然香辛料
--
6岁前我一直以为我的血是蓝色的 因为哥哥说外星人的血是蓝色的
直到有一天我跌倒了 膝盖破皮 却流出红色的鲜血
我好失望喔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oenix54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0.35
1F:推 riezyann:喵的咧..那我不小心吃到了..不知者无罪..阿弥陀佛 12/31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