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vancy (喵小肥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有什麽热饮是低热量又没咖啡因的?
时间Wed Dec 28 18:58:29 2005
※ [本文转录自 Tea 看板]
作者: givancy (喵小肥) 看板: Tea
标题: [问题] 有什麽热饮是低热量又没咖啡因的?
时间: Wed Dec 28 18:37:59 2005
最近天气冷
常常想喝些热热的东西
可是,往往在冲泡区搜寻很久
还找不到我觉得热量低又能有饱足感的饮料
茶类、咖啡类的饮料,因为有咖啡因,我只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饮料,晚上就无法入睡
(是非常夸张那种,连下午喝一杯珍珠奶茶,晚上都会睡不着,失眠至两三点...)
花茶似乎是不错的选择
但上次在玫瑰园买过秤重的玫瑰花
可能因为保存不当
放没几个礼拜,竟然就发霉了....
而且玫瑰花茶喝多好像也不太好...
不知除了茶、咖啡之外
有没有什麽热量低、又能带来温暖感觉的饮料值得推荐的?
谢谢各位达人了....
--
My Blog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vancy
照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ivanc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4.124
--
My Blog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vancy
照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ivanc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4.124
1F:推 Nanahon:枸杞+菊花 我都这样泡唷 12/28 19:53
2F:推 abstain:无糖或低糖豆浆 听说还可以减肥 12/28 21:30
3F:推 cat1224:决明子?还可以明目喔 12/29 00:29
4F:→ mgoodwin:柚子茶?我最近晚上都喝这个喔 12/29 03:07
5F:推 carrol:柚子茶加一,好喝耶 12/29 12:05
6F:推 coronet:白开水 @@ 12/29 13:05
7F:→ kath1554:柚子茶虽好喝 但有热量 也没有饱足感 不合乎原PO的需求? 01/02 15:10
8F:推 dennydexter:桂圆红枣茶 01/02 19:09
9F:推 secondstar:麦片 姜母茶 速食汤 01/03 01:32
10F:推 S1ytherin:如果是要泡"茶"的话 用冷泡的 咖啡因含量释出会大幅降低 01/05 00:42
11F:推 S1ytherin:我觉得喝柚子茶会感到清爽而且有饱足感耶^^" 01/05 00:45
12F:推 mindyni:桂格燕麦片 小包甜甜的那种 好喝又热又饱又不肥 02/10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