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rina ([ 口 德 ]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VONO马铃薯浓汤
时间Tue Dec 27 23:50:30 2005
松青现在特价一盒(三包)48元(如果没记错),看
到就买回来了喝喝看,我买的是马铃薯口味,因为想吃
盒子上的面包粒。
昨晚肚子很饿泡了一包来喝,泡完以後加了一点鲜奶,
的确是满浓的口感,也有吃到面包粒,但是真的只是粒
,而且还是一小粒~当然它是速食包,也不能太过要求
它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牛奶,对爱喝奶的我来说,奶味还算
合格,因为我加了不少水,有这样的奶味还不错满意。
喝完还满喜欢的,但是,我想,如果加牛奶再加一点起
士粉,味道会更好~
拿来煮应该不会输给康宝吧!
不过我觉得它实在有点贵,以下就请各位版友,帮我看
看是不是还有哪里有特价呢?
查了一下有查到大润发,不知道还有没有特价。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orina
以完美姿态勾引爱情,等它顺着指尖上勾
再将它完美地吊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01.127
1F:推 Frehrt:今天在大润发看到价钱..NT 47 元 12/27 23:50
2F:推 oring:西门町的美华泰45元,我桌上还有一包XD 12/28 01:16
3F:推 a892245:那个一颗一颗的是面包粒喔?? 我还以为那个就是马铃薯勒 @@ 12/28 02:32
4F:推 meikuei:爱买现在一盒46 12/31 22:57
5F:推 maymay37:中和环球购物中心的JUSCO超市一盒(三包) 42元 @@ 01/02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