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tchingTime (俨俨 N  N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请问一种泡面 :)
时间Tue Dec 27 19:45:43 2005
这是我幼稚园时的回忆
每当我爸加班到很晚
得一起留在办公室的我又耍脾气的时候
我爸总会泡一种小小碗的泡面给我
面碗应该是来一客那种的缩小版
里头有小块的豆皮 汤头偏甜
面条很卷 [有直的面条吗?...]
如果没记错 包装上有些日文
有点像现在的日清小泡面
此外 後来浪味好像有推出类似的口味
但比较大碗一点
我回家问过我爸
但我问的结果是:喔 那是我同事买的
[原来他当时根本不知道他泡了什麽给我...]
所以还想请板上的高手们帮个忙
我好想再吃一次唷 感谢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0.93
1F:推 penny1104:浪味吗????????????? 12/27 20:26
2F:推 bueesharon:应该是浪味乌龙面唷 我小时候也很喜欢吃 家乐福有吧? 12/27 20:28
3F:推 toumasol:应该是日清的..上面有只小狐狸的那种.买不到了... 12/27 22:16
4F:推 allign:日清小狐狸的小泡面还有 在101超市买的(or新光三越 忘了) 12/28 00:09
5F:推 takrock:浪味乌龙面超好吃 但是都买不到ㄝ 12/28 01:41
6F:→ WitchingTime:谢谢版友们 我会去找找看的 谢谢 :D 12/2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