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rOnly (喉咙痛...发炎了吗?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面
时间Mon Dec 26 11:34:00 2005
唔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运气特好
调理包里有满满的肉跟牛筋
牛筋火候有够 软软QQ的
大概有3块大块牛肉 2块半筋半肉的
3块全牛筋
感觉上筷子随便一插都可以插到一块
想不到在众多调理包大缩水的情况下
还能有这麽令人感动的份量啊!!!
一定要上来PO一下 搞不好下一次就遇不到料这麽多的时候了:P
--
██
██◣
◥ ▇█▇█▇
◢◤◢ ◥◣
◢ ● ▅ ─Onlyforonly─
▂ ◤
▆▅◣◥
● ▆█▆
▉█
◣◥▇▇
◥▇▇
◢█ ▉█
┼ 天 使 尘 ┼
●●◣█●◣█ ◤█◣▉█
◤◢◤◤◢◤◤
◢ ◢█ ◤█
─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d666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98.133
1F:推 smallchu:我也很喜欢吃这个!我吃完都还要加一次饭~就很饱了XD 12/26 11:41
2F:→ kuoya:赞啦..真是没话说 12/27 01:01
3F:推 Jayplus:推~~吃到现在 有调理包的泡面 还是这款好吃 12/28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