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janeii (*^______^* 开心最重要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美禄的种类?
时间Sun Dec 25 21:03:09 2005
在马来西亚的时候~~路上常常有在卖美禄~~~真的很好喝~~
跟台湾的有点不同~~浓浓的巧克力香~~~
所以要买马来西亚产的哦~~~
很好喝很好喝~~~~
※ 引述《Asti79 (自大的人不一定有自信)》之铭言:
: 其实我有发现!!!!
: 你说的我都有喝过
: 巧克力味比较重.比较好喝的(也就是一般大众熟知的口味)
: 它出产地有香港.马来西亚
: 另一种我觉得比较不好喝的(也就是牛奶味较重)
: 那是印尼还是印度出产的!!
: 你可以仔细看它背面的包装说明
: 然後...牛奶味重的我以前是在屈臣氏买的!(不知道现在还是吗?!)
: ※ 引述《daisukeniwa (丹羽大助)》之铭言:
: : 一直以来的疑问 美禄有没有种类不同之分?
: : 因为有买过袋上的运动员图案不同而两种口味相差很多的情形@@
: : 一种像巧克力可可 一种却像麦芽饮品了
: : 还是我想太多@@...
: : 因为只喜欢喝可可那种害我现在不敢买美禄 (怕买到其他的)
--
对这个世界来说~你只是某个人~
但对某个人来说~你就是整个世界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7.190
1F:推 yuming0921:记得蔡健雅常常和孙燕姿相约喝美禄 所以我蛮相信马来西 12/26 14:24
2F:推 ingridtai:推蔡健雅和孙燕姿.. 我也曾看电视说他们常常相约喝美禄 12/28 00:13
3F:推 victoryvita:马来西亚的美禄满香的 (托朋友帮买过>///<) 12/28 15:39
4F:推 skink:呵 马来西亚人自推 我在台湾从不喝美禄 回家再狂喝 ^0^ 01/08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