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hsiang (飞的感觉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美禄的种类?
时间Sun Dec 25 17:53:46 2005
家乐福有卖一种减糖配方的口味 可是价格比较高
我觉得有中文字的(国内代理商引进?)比较有保障也比较好喝~
※ 引述《maviee (玛德蕾妮~*)》之铭言:
: 嗯~~我也觉得会有不同~
: 有次去明佳美~超便宜~但它上面都是英文字~
: 没有中文雀巢代理~~
: 结果就是觉得泡起来很稀..没有味道...
: 後来就决定要买有中文字的....= =+
: ※ 引述《Asti79 (自大的人不一定有自信)》之铭言:
: : 其实我有发现!!!!
: : 你说的我都有喝过
: : 巧克力味比较重.比较好喝的(也就是一般大众熟知的口味)
: : 它出产地有香港.马来西亚
: : 另一种我觉得比较不好喝的(也就是牛奶味较重)
: : 那是印尼还是印度出产的!!
: : 你可以仔细看它背面的包装说明
: : 然後...牛奶味重的我以前是在屈臣氏买的!(不知道现在还是吗?!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128.154
1F:推 maviee:减糖是最近新出的新配方~ 12/25 18:29
2F:推 deepclear:减糖新配方可以去顶好买~89元 我喝第二盒了!:D 12/27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