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s1025 (Iris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台糖姜母茶
时间Sat Dec 24 21:46:08 2005
※ 引述《anigi551 (丫丫)》之铭言:
: 这是我房东送我喝的,晚上上完课回家後,立刻冲泡一杯真的很舒服
: 我另外发现加热牛奶或者无糖咖啡或者甘蔗汁都很好喝喔
: 不过他的缺点是:单喝姜母茶太甜了
我是觉得顶好卖的象牌姜茶很好喝
他是泰国产的
其他地方有没有卖我不知道
但我觉得很好喝的 推荐一下
姜的味道很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4.9
1F:推 kichyou:推象牌姜茶,我以前在新光三越有买过 12/24 22:22
2F:推 sing:推!姜味很浓,我以前在松青买过。 12/25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