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viee (玛德蕾妮~*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美禄的种类?
时间Fri Dec 23 23:31:21 2005
嗯~~我也觉得会有不同~
有次去明佳美~超便宜~但它上面都是英文字~
没有中文雀巢代理~~
结果就是觉得泡起来很稀..没有味道...
後来就决定要买有中文字的....= =+
※ 引述《Asti79 (自大的人不一定有自信)》之铭言:
: 其实我有发现!!!!
: 你说的我都有喝过
: 巧克力味比较重.比较好喝的(也就是一般大众熟知的口味)
: 它出产地有香港.马来西亚
: 另一种我觉得比较不好喝的(也就是牛奶味较重)
: 那是印尼还是印度出产的!!
: 你可以仔细看它背面的包装说明
: 然後...牛奶味重的我以前是在屈臣氏买的!(不知道现在还是吗?!)
: ※ 引述《daisukeniwa (丹羽大助)》之铭言:
: : 一直以来的疑问 美禄有没有种类不同之分?
: : 因为有买过袋上的运动员图案不同而两种口味相差很多的情形@@
: : 一种像巧克力可可 一种却像麦芽饮品了
: : 还是我想太多@@...
: : 因为只喜欢喝可可那种害我现在不敢买美禄 (怕买到其他的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53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