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i79 (自大的人不一定有自信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美禄的种类?
时间Fri Dec 23 20:00:35 2005
其实我有发现!!!!
你说的我都有喝过
巧克力味比较重.比较好喝的(也就是一般大众熟知的口味)
它出产地有香港.马来西亚
另一种我觉得比较不好喝的(也就是牛奶味较重)
那是印尼还是印度出产的!!
你可以仔细看它背面的包装说明
然後...牛奶味重的我以前是在屈臣氏买的!(不知道现在还是吗?!)
※ 引述《daisukeniwa (丹羽大助)》之铭言:
: 一直以来的疑问 美禄有没有种类不同之分?
: 因为有买过袋上的运动员图案不同而两种口味相差很多的情形@@
: 一种像巧克力可可 一种却像麦芽饮品了
: 还是我想太多@@...
: 因为只喜欢喝可可那种害我现在不敢买美禄 (怕买到其他的)
--
女性常在恋情稳定後,
发觉自己的身价跌到没有行情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t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0.248
1F:推 loveart:现在屈臣氏还有卖哟,一大包(20小包)109元。 12/23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