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bb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汉堡蚵仔味细面
时间Fri Dec 23 15:24:43 2005
话说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吃了
今天逛店的时候又看到
就忍不住买了两杯
在泡面里面这是我最喜欢的之一
以前第一次吃到超惊艳
细面很有面线的感觉
汤头也超有味道的
今天买回来马上泡来当下午的点心
结果泡好打开盖子
看起来有点怪怪的
还想说是不是泡不够久
因为面没有浮起来
然後汤看起来有点油水分家的感觉
不太会形容
用筷子捞面起来看看
应该是有软了
就不管了 吃吧
结果吃起来....
就是怪怪的
和以前不一样
想说
该不会是过保存期限了吧
赶快找保存期限
但塑胶膜已经被我丢掉了
那另外一杯还没开的来看 期限没问题
那 该不会是仿冒的 = =
就一边吃一边研究
也研究不出所以然
只觉得面的部分好像不是细面
汤喝起来也有滑滑的感觉
最後突然想到上来版上看
才知道.....
原来面有改过....
心得: 觉得旧版的比较好吃ㄟ 纯就面的口感和整体感而言 (可能我被旧版制约了)
新版的汤头滑滑的 但是味道不变 汤的部分倒是觉得不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95.109
1F:推 ladykiss:我也喜欢旧版的面 12/23 16:55
2F:推 maviee:但我从不觉得它有蚵仔味...有吗 12/23 23:27
3F:推 mxe:旧版加一....以前超爱!! 12/26 02:08
4F:推 cherrypie:我觉得香菇荞麦面更好吃耶 不过已经没看到了 01/31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