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ll2554189 (华华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请益] 柚子茶哪个牌子比较不甜?
时间Tue Dec 20 16:05:02 2005
※ 引述《baronsuper (holo)》之铭言:
: 推荐韩国花果园的柚子酱
: 可以在怡客咖啡买到
: 不过比较贵 一罐二百五十元
: 但我觉得蛮好喝的
: ※ 引述《grsc (草棉谷)》之铭言:
: : 可以到中兴街(韩国街)找找,
: : 我曾托朋友买一瓶大约530g,
: : 一百五十元,
: : 品名是"韩秀蜂蜜黄金柚子茶",
: : 还不错喝^_^
还满想去买的 可是要冷藏是吧
不放冰箱会不会坏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12.76
1F:推 evilochen:开封以後要放冰箱,其实就像果酱一样~ 12/21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