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man829 (泡人者反被泡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我很爱的一种汤
时间Sun Dec 18 23:09:11 2005
※ 引述《NT100 (租世新附近的雅房)》之铭言:
: 叫纳豆荤菇汤
: 大卖场都买得到
: 虽然喝不出什麽纳豆位
: 但是里面吃的到很多蔬菜与香菇的料
: 感觉非常实在
: 我还会用来加在燕麦片里泡(在家依片起士...其实我是燕麦片爱好者..因为很方便
: 用泡的就能吃..口味又千变万化)
: 简单又营养好喝
谢谢您的推荐 我也喜欢麦片^^
我想参考看看
可以清楚说出 品牌 价位 那一个卖场可买得吗?
谢谢^^"
--
我的无名 内有猫照
仅供参观 不可喂食
有空来灌灌水唷~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oringman82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73.12
1F:推 jambon:纳豆荤菇汤 今天在好市多买一箱449 12/18 23:48
2F:推 RICOH:嗨一点←这个牌子的名称 12/19 03:49
3F:推 NT100:爱买有..一袋有10包110左右吧? 12/19 08:46
4F:推 maviee:在全联也有哦~真的好喝~会上瘾耶... 12/19 20:49
5F:推 savage31:超好喝!! 有一次喝一杯不够又冲去泡第二杯~XD 12/19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