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2245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罐装的阿华田要另外加糖吗?
时间Sun Dec 18 20:56:35 2005
※ 引述《guest0329 (love0502 )》之铭言:
: 罐装的阿华田要另外加糖吗?
要吧~罐子上都有写
: 我不加糖都觉得很难喝
: 随身包那种三合一的是不是有多加奶精跟糖呢
有喔
随身包有糖~
但是奶味我觉得还好而已
而且她的随身包可以泡冷饮唷~~
个人觉得冰的比热的好喝
只是这天气~~还是喝热的好^^"
: 很怕又买到不甜的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88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