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aks (( ′-`)y-~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混搭食物讨论串整理结果
时间Wed Dec 14 03:32:53 2005
我看完"有点恶的吃法..."讨论串後
把内容稍微整理起来
有需要的可以参考看看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吃孔雀饼乾的时候 会先把一片饼乾放进嘴里
咬碎 咬烂 然後 吐出来
吐在另一片孔雀饼乾上 再拿一片孔雀饼乾来
作成夹心饼乾......
2.在清粥里洒M&M吃.
3.统一布丁倒到碗里放进微波炉加热食用.
4.烤香肠加巧克力酱or芥末or奶油or枫糖酱
5.牛轧糖在嘴里咬到软再加苏打饼乾吃.
6.巧克力棒沾美乃兹,然後外面包上火腿.
7.吐司+草莓果酱+肉酱+美乃滋
8.果酱+泡面+浓汤
9.把科学面当一般的泡面泡开,调味粉也加.
趁还很烫的时候溶些花生酱进去
(多少自己决定......)
吃起来会有味增拉面的感觉!
10.薯条+蛋卷冰淇淋(巧克力圣代)
11.冰淇淋稍微让它溶化一点 用力搅拌(打蛋貌) 就会变奶昔 最後加汽水.
12.草莓土司(果酱薄薄一层就好)夹一颗半熟的荷包蛋
13.火腿蛋土司 一边夹草莓果酱 一边夹奶油 火腿上淋粗黑胡椒粒
14.火腿沾蓝莓果酱
15.waffle上面加一个不熟的蛋 把蛋黄涂在饼上再配上枫糖浆
16.吃一口沾有盐粒的咸饼乾 再喝一口可乐 (嘴里会冒泡泡)
17.7-11的麻酱凉面加草苺果酱伴着吃
18.土司夹香蕉(土司上也可涂花生酱)
19.麦当劳的薯条沾"番茄酱 + 咖啡的糖包"
20.蕃茄酱+糖包 3:2
21.薯条沾热巧克力
22.草莓吐司+起司
23.鲔鱼起司蛋饼+花生酱
24.巧克力吐司夹蛋
25.巧克力土司夹火腿+肉松+蛋+小黄瓜
26.玉米浓汤+炒饭
27.草莓土司夹肉松
28.火腿蛋土司夹花生酱
29.火腿蛋土司夹蓝莓酱
30.土司一边巧克力 一边草莓 中间夹蛋
31.培根蛋吐司夹蛋的那层涂花生酱
32.烤橘子+盐巴
33.独享杯配白土司
34.独享杯(玉米浓汤)+弄得碎碎的洋芋片(乐事)
35.独享杯+点心面
36.鲔鱼蛋饼+蛋+火腿片+甜酱油
37.蛋饼皮+火腿片+明治蓝莓起士(甜)+酸黄瓜沙拉酱 再配上无糖黑豆浆
38.台凤蕃茄汁 + 可口可乐
39.馒头+炼乳or草莓酱+蛋
40.草莓夹心面包(一个10元.长方形厚厚那种)沾关东煮那种酱油+蕃茄酱+辣椒酱的沾酱
41.土司夹花生酱+猪排or+蛋+火腿
42.蛋饼+奶茶 先把奶茶喝完再吃底下的蛋饼
43.红豆汤汤底加绿豆渣
44.萝卜糕用蛋饼皮卷起来煎的脆脆的里面的酱料涂上奶酥
45.玉米浓汤+饭 上面铺起司再淋番茄酱
46.沙茶鱼丸冬粉加珍珠奶茶
47.可乐+珍珠
48.刚蒸好的银丝卷加炼乳
49.馒头夹奶油跟砂糖
50.优酪乳加入绿茶里
51.草莓大蒜蛋饼
52.巧克力鲔鱼蛋饼
53.咸汤圆...汤圆浮起来,放油葱,葱花,小虾米 香菇,桐蒿,芹菜,淋香油
可是汤圆要用花生或芝麻汤圆
54.巧克力加鲔鱼厚片
55.巧克力厚片加热狗切丁
56.麦片加一点点热水 搅拌均匀变很黏後 涂在土司上
57.草莓果酱+鸡排
58.沾蛋汁的法国土司涂巧克力酱
59.花生酱是有颗粒那种 涂在苹果上吃
60.泡面加起司片
61,午餐:一个面包,一盒优酪 一根香蕉上面涂很甜很甜的橘子果酱
62.拿大的番茄切片沾酱油膏
63.番茄沾"酱油膏+糖+姜末+水"勾芡成的混合物
64.番茄or小卷or墨斗 沾酱油膏+果糖+姜末+甘草粉
65.番茄沾 味噌加一滴滴热水弄散之後+砂糖+番茄酱+米醋+姜末还有一点点酱油
66.熟芒果沾酱油
67.芒果青沾酱油膏+果糖+拍过的大蒜
68.鸡丝面加起司
69.蜂蜜蛋糕加牛奶 搅一搅
70.蜂蜜蛋糕沾大蒜医油
71.吃刺身、水煮黄秋葵、水煮茄子、水煮蕃薯叶时沾 味噌加一滴滴热水弄散之後+砂糖+米醋+姜末还有一点点酱油
72.地瓜叶拌蒜头和酱油
73.布丁加酱油(吃起来很像海胆)
74.麦当劳的咖哩摇摇粉加半包到来一客肉躁波菜里
75.来一客海鲜口味 +辣椒酱+芝司乐起司(撕成小块铺在上面)
然後不加原本的调味粉 只加料 冲热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64.181
1F:→ BettyBule:可以跟我说那一个真的能吃吗--.....(不会拉肚子吗) 12/14 08:57
2F:推 sky101:推~整理得好! 12/14 10:16
3F:推 wildkiwi:很多吃了都不会拉肚子 只是很少这样吃 或是地区限定吃法꘠ 12/14 10:18
4F:→ crazydou:18 & 33 都还不错吧 = =a 12/14 13:16
5F:→ mooncaffe:72.地瓜叶拌蒜头和酱油 这会恶心吗 ? @@ 12/14 15:22
6F:推 a892245:推13 12/14 16:07
7F:推 vraiunek:27 土司/草莓果酱 夹肉松...一直觉得很好吃...XD 12/14 17:21
8F:推 qr:那个70应该是要打大蒜"酱"油吧~..... 12/14 18:48
9F:推 yu2:哈哈哈 赞! 不过我看到第一个就冏了...XD 12/14 19:16
10F:推 bcofu:第4项逢甲夜市有卖耶 12/14 19:29
11F:推 cangning:如果开一家店卖上述的所有东西会有人来买吗(认真考虑中) 12/14 19:43
12F:推 Hagane:推4 烤香肠+巧克力酱真的好吃 12/14 19:54
13F:推 OnlyforOnly:72.好吃 12/14 23:30
14F:推 Zhuomas:认真的说:如果真的开这样一家店~我ㄧ定会去吃!喜欢尝鲜 XD 12/15 00:13
15F:推 mrxsimon:我加一个!!用白兰氏鸡精煮排骨鸡面~~~~ 12/15 02:59
16F:→ mrxsimon:加一罐下去,其他用排骨汤..... 12/15 03:00
17F:推 ph777:48超好吃 12/15 16:20
18F:推 freeeyes:听说泡面加CHEESE满好吃的 12/15 18:38
19F:推 wind2:推土司+果酱+肉松~~ ..不过似乎一定要草莓果酱才会好吃 12/15 21:05
20F:推 STELLA0901:宝卡卡沾麦当劳的糖醋酱不错吃喔~~~ 12/15 22:04
21F:推 euenge:72.地瓜叶是指烫地瓜叶吧 伴蒜头和酱油超超超超级好吃 12/15 22:28
22F:推 aapril:12 18 48 都很好吃呀~~~ 12/16 01:33
23F:推 mrxsimon:泡面加上CHEESE吗??没错!超好吃!可是洗锅子会洗到疯掉 12/16 05:26
24F:推 bocheok:我觉得看起来好像都不错吃啊..XD 12/16 13:24
25F:推 littleyu:26我常这样吃耶 加肉羹汤也不错XD 48外面有在卖 12/17 13:48
26F:推 FeNiOKa:这是人吃的吗= =? 12/17 14:18
27F:推 lanchan:我觉得那种咬一咬吐出来再弄到别的食物上的,实在... 12/17 21:00
28F:→ balamonster:有几个有点恐怖 12/18 03:28
29F:推 NT100:72是奶奶的家常菜..我很爱吃 12/18 19:52
30F:→ NT100:咸麦片家CHEESE也蛮不错的 12/18 19:53
31F:推 Wellington:0rz =.= 12/19 20:54
32F:推 envogue:当兵时遇到一个家伙是把肉松倒进豆浆里吃 12/21 19:17
33F:推 yeahwa:鲔鱼加花生酱超棒 12/22 01:41
34F:推 riezyann:26还满好吃的说...35也不赖ㄟ~ 12/24 23:50
35F:推 pokergir1:我表弟小时候挑食.我阿姨就在他饭里面加波蜜果菜汁 12/25 00:30
36F:→ pokergir1: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我整个傻眼@@ 12/25 00:31
37F:推 yoqwqq:我弟夹面包 草莓酱+肉松+炼乳+蛋+起司 他说不错 12/27 12:12
38F:推 gaoi:31之前MOS汉堡有喔!! 01/02 00:35
39F:推 yshi:48在餐厅里吃到过耶 01/25 21:25
40F:推 jye1:我超爱13!!学生时常吃耶!^_^ 02/12 20:19
41F:推 PAGBR:推这篇..可以借我转贴吗? 02/18 01:15
42F:推 winglia:再提供一个:康宝奶油玉米浓汤+茼蒿 03/14 23:34
43F:推 ChAngie:有些都很正常呀 03/28 07:08
44F:推 tyrion:喔喔可以借转嘛? 04/16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