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2245 (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康师傅Q-Cup
时间Wed Dec 14 02:03:08 2005
我今天也吃了一碗罗宋牛肉
因为碗太小了~水一下子就加满了
我已经不小心加到水满出来了
口味仍然还是偏重
蕃茄味一点点~然後咸咸的
建议调味包不要整包都倒进去
我吃完之後~去上厕所上完都是这个味道>"<
※ 引述《okbby (okbby)》之铭言:
: 先吃了一碗罗宋牛肉
: 之前只要吃康师傅「汤」面都觉得难吃。炒面乾面倒不错
: 这个倒是还好,不算好吃,也没到很好吃的程度。
: 没什麽蕃茄味…
: (正确说来应该是还不知好不好吃就吃完了>__<)
: 一点点偏咸,还好不是一大碗。不然会口渴
: 蛮适合「半夜」嘴馋用的,满足味觉视觉用的。
: 趁着有需要月历的人,推见给你们
: 纯推「吃一次就好」…^^
: 比起之前让我吐血的大碗「咖哩」泡面,那这个算不错了。
: 不过总体说来。纯推月历 不推泡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88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