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negg (无慾则刚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芝麻糊
时间Tue Dec 13 19:56:32 2005
※ 引述《hikii (被激到了...@@)》之铭言:
: 哪里有卖好吃的冲泡芝麻糊呀?
: 看到有人推荐桂格的,那其他牌子有人吃过吗?
: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京兆尹的芝麻糊
: 我以前只吃过京兆尹的,觉得超好吃
: 京兆尹的和桂格的比,哪个好吃呢?
同时喝过桂格芝麻糊 跟嗨一点山药紫米芝麻糊
我觉得嗨一点远远胜出耶~~
桂格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的回忆占了优势
实际喝之後 没有想像中好喝..看起来很大包
实际泡起来 水只能加少少 否则太稀很难喝
嗨一点我个人觉得比较浓
泡起来很紮实 很温暖
价钱方面 我就没办法比较了 因为忘记当初买的价钱
嗨一点我当初是是在costco买的
一次买了超级多包 还拿去送人(现在真後悔 ..)
不过现在全联也有卖喔 (可是没有卖嗨一点烧仙草 >.<)
--
如果问我思念多重,不重的,像一座秋山的落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66.221
1F:→ bereft:嗨一点 真的是个品牌吗@@? 12/13 20:00
2F:→ joyes:应该是吧 他出很多相关产品耶 饼乾 冲泡系列超多的@@ 12/13 20:26
3F:推 mayday0714:而且我觉得嗨一点的东西都还不错喝唷!! 12/13 20:43
4F:推 evilangel:推台糖黑五宝 超香 12/13 21:26
5F:推 aya:乡原也不错 不过我没有喝过嗨一点 Orz 12/24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