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jm (落霞与孤鹜齐飞。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维力蒸煮面-大卤面
时间Tue Dec 13 17:06:45 2005
※ 引述《Ethicizer (岂其然乎?)》之铭言:
: 想嚐鲜的人可以试试
: 泡之前觉得一小块的面条,泡开膨胀一整碗
: 粉包、调味包似乎有勾芡
: 我觉太浓稠又加第二次水 (其实是面害的)
: 强调蒸煮面非油炸,热量低 (382卡/100g,虽然我也不知一般面条哪里油)
: 吃不出特别好吃之处,整个感觉像羹面
: 7-11购,NT30
我今天也吃了这款泡面当午餐
全家的msn磁铁活动真好 有可爱的磁铁可拿还有折价券
第二件四折 一碗30元两碗42元
把蔬菜包倒出来的时候 嗯 还真那麽有点大卤面的味道
我吃泡面向来习惯水加很多 但由於这碗是大卤面
水就没加很多 大概七分左右
泡了四分钟 因为有印象蒸煮面比较难泡开 花了较平常长的时间
(我平常都泡将近三分钟而已)
撕开一看 挖勒 几乎没汤了 面变的好多
不过懒惰如我也懒的再加水 这就是错误的开始..
蒸煮面吃起来真的颇有咬劲
最大的缺点是 好咸 咸到有点吃不下去 汤是不咸但少到可怜 呜呜
早知道我就再加一次水了啦...
吃完之後觉得很空虚 好像在吃一碗稠稠的乾面
很失败的一次体验
下次要再来试试看 水加多一点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igjm
这是现在搭上流行列车的相簿,我也来放个好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51.158
1F:推 kirai:你能吃完真是强者 12/13 18:17
2F:推 FeNiOKa:颁发 强者奖...趴趴趴趴趴趴趴(拍手声) 12/1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