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vita (I'm Nothing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味丹章鱼烧你在哪里?
时间Thu Dec 8 16:53:08 2005
※ 引述《Zorina ([ 口 德 ])》之铭言:
: 等想买来吃的时候....
: 就是你家的全家没了....
: 送小到不行米奇的7-11也没了....
: 大润发也没有....
: 难道,它就这样被默默下架了吗?
: 有谁看到它....
: 我想吃啊啊啊啊啊!!!!
看到这篇有愣一下
因为我前几天刚买了章鱼烧口味
现在正在吃阿 @@
我是在普通杂货店买的
而且是排骨鸡面+章鱼烧面沙拉的两包组合
原po可以到其他商店或大卖场找找
这是我第一次吃这口味
柴鱼味很浓 吃起来很香
芥末沙拉则非常适合现在的天气阿^^
附赠的汤口味清淡 不过我满喜欢的
今天才发现这口味不错吃 会不会太晚了点@"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78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