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bby (okbby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康师傅Q-Cup
时间Thu Dec 8 16:08:44 2005
版上似乎看到「康师傅Q-Cup」就开始敏感了!
这不是广告文…康师傅跟我没任何关系(不准战我。)
纯写心得…
我只是好奇而己
去全家买东西时…
看到月历好可爱。想说,顺手拿两碗(反正加起来30元)
(其实,没有那个月历,我想我不会买吧)
老实说我喜欢用这种小小的月历,不会占桌子空间
老天,这泡面怎麽做这麽小… 绝对不是吃饱用的。两碗都不会饱
先吃了一碗罗宋牛肉
之前只要吃康师傅「汤」面都觉得难吃。炒面乾面倒不错
这个倒是还好,不算好吃,也没到很好吃的程度。
没什麽蕃茄味…
(正确说来应该是还不知好不好吃就吃完了>__<)
一点点偏咸,还好不是一大碗。不然会口渴
蛮适合「半夜」嘴馋用的,满足味觉视觉用的。
趁着有需要月历的人,推见给你们
纯推「吃一次就好」…^^
比起之前让我吐血的大碗「咖哩」泡面,那这个算不错了。
不过总体说来。纯推月历 不推泡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60.26
1F:推 coronet:推最後一句 12/09 07:20
2F:推 OnlyforOnly:月历长什麽样子 12/11 14:49
3F:→ relix1:当早餐不错...XD 12/12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