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lynngirl (忽然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请益] 柚子茶哪个牌子比较不甜?
时间Tue Dec 6 21:55:18 2005
※ 引述《aimery (@@\" N )》之铭言:
: 冬天到了好想喝热呼呼的柚子茶喔\( ̄︶ ̄y)
: 请问哪一家的柚子酱泡出来比较不甜呢?
: 谢谢
那...
有推荐哪牌或者哪家的咩?
雅虎拍卖上有没没有哪位大大买过呢?
天气好冷...想买柚子茶泡来喝啦~~
p.s.一罐容量多少价格多少比较合理呀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2.145
1F:推 DAGI:我买过网拍正友的 1KG200元 泡红茶绿茶喝还不赖 12/06 22:24
2F:→ DAGI:不过单吃就很甜~"~ 12/06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