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icizer (岂其然乎?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维力蒸煮面-大卤面
时间Tue Dec 6 06:52:58 2005
想嚐鲜的人可以试试
泡之前觉得一小块的面条,泡开膨胀一整碗
粉包、调味包似乎有勾芡
我觉太浓稠又加第二次水 (其实是面害的)
强调蒸煮面非油炸,热量低 (382卡/100g,虽然我也不知一般面条哪里油)
吃不出特别好吃之处,整个感觉像羹面
7-11购,NT3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201.122
1F:推 alexmei:我觉得很难吃耶~小失望 12/09 20:03
2F:推 periw:我觉得这种面体超赞的!! 吃了比较安心,呵呵~ 12/12 23:18
3F:→ periw:不过我只爱大卤面&牛肉面 味磳口味咸到爆,很恐怖... 12/12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