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is0123 (小老鼠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一种麦斯威尔的咖啡
时间Mon Dec 5 23:49:35 2005
大概在一年多前
那时候住台北的室友回学校时带了一种咖啡回来
他说好像是他妈妈跟别人一起订的之类的
那时他请我们其他室友一人喝一包
如果记得没错的话"应该"是麦斯威尔的
装咖啡的铝箔包装是银色
而且写的全部都是英文没有中文
外包装则特别明显的有中文写着"用冰鲜奶冲泡"的即溶咖啡
那时我们觉得很新鲜就去买了鲜奶来泡
我的天啊~~~真是好喝到极点了啦!!!>Q<
从没喝过那麽好喝的即溶咖啡!
後来因为太好喝了我们就到一些卖场去找
但是都找不到有注名"用冰鲜奶"冲泡的咖啡(不是雀巢那个有奶泡的咖啡)
後来有再丸久看到
但是我们买回去後下次再去看就没有了......囧rz
从此以後我再也没在哪个超市或卖场看到它了...>"<
请问有人喝过这种即溶咖啡吗?
感觉似乎是停产了...
还是有没有人知道哪还有得买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2.89
1F:→ EZILI:很久没看到了啊...好喝耶 12/06 01:20
2F:推 pengiun:没错~~~真的超好喝的..我也找了很久 可都没找到 orz... 12/07 23:28
3F:推 dagoma:卡布奇诺?! 12/08 21:32
4F:推 TAIWANGIRL:没错 台湾都没有在卖了 我去香港搬了很多盒说 赞^^ 12/08 22:58
5F:推 doris0123:是喔@@!啊啊啊~~~好羡慕喔...>Q< 12/09 00:02
6F:推 EZILI:我在高雄金银岛找到了 20包89元 不过上面没写用冰鲜奶泡 12/1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