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ona5 (立志要捐款给狗狗NNI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好吃的三养乌龙面
时间Thu Dec 1 14:14:53 2005
※ 引述《LittleLu (Lucida)》之铭言:
: 昨天去逛信三的周年庆
: 看到三养乌龙面五包109就很开心的买下来了
: 我最便宜只有在美华泰买过99的
: 信三DM上没有喔,不过超市真的有特价
: 好吃好吃面Q不烂
这种韩国泡面要用煮的 别傻傻用泡的
加个鸡蛋就很好吃喔~
至於三养其他口味的 就不大推荐
有些口味辣翻了!
至於附昆布 好像是新进的才有吧
最近都没买到附昆布的
加个昆布很不赖 这面汤头很好喝 面超Q~
我家的人都很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40.160
1F:推 liukai:很好吃~~~超爱 不过"辣翻"的口味....是哪个阿...我都吃过说 12/01 22:56
2F:→ liukai:没特别感觉~ 12/01 22:57
3F:推 sasaya1977:上个星期在顶好买5包99元..真的还满好吃的.. 12/12 17:59
4F:→ michole:Q块块~~~面条超Q久煮不烂~~~~~~~~~~~ 01/19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