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pigpig (唉呀呀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闲聊] 台湾有贩售的泰国泡面的种类
时间Thu Dec 1 11:07:29 2005
话说我自吃过从泰国旅游带回的一包泡面後
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泰国泡面那酸辣的好味道
可惜 当初忘了留下泡面的包装纸
所以根本无从请其他去泰国旅游的亲友带为带货(泣)
然後就开始了我漫长的泰国泡面试吃之旅..
目前为止只吃过三包 有两包是在家乐福购买的
一包是橘红包装的泰佳品酸辣面(冬荫味) 10元/1包 (85g)
一包是银色包装的酸辣虾汤泡面 35元/5包 (55g)
泰佳品酸辣面真是令人不敢恭维
冬荫是酱油吗?总之完全颠覆了我对泰国泡面美味的印象
只吃了一包 多买的一包就堆到角落去结蜘蛛网去了
说实在现在我也忘了是啥味,也不想再去回忆...
酸辣虾汤泡面就令我心花朵朵开啦
它真的很像很像我从泰国买回的那一包(但它仍不是那包)
香茅味重,辣度也够,我是很能吃辣的人(嗜辣如命)
有一次吃完居然让我的胃有种翻滚的咕噜咕噜感
嘴里虽不觉得辣,但胃显然是受到刺激了
第三包是金色包装的妈妈酸辣虾浓汤泡面 45元/6包 (55g)
这也是目前我的最爱 是我前两天从美华泰买回来的好货
它和银色那包基本上应该是同一家公司出的不同系列产品
说了是"浓汤"真的汤头比较浓
银色的汤,如果把浮在上面的辣椒油拨开
其实下面的汤水是比较清的淡淡黄色半透明面汤
金色的汤,辣味没银色的重,汤色整碗都是红红黄黄的"浓"
好吃得让我担心以後如果吃不到怎麽办..
所以昨晚我又杀去美华泰搬了两袋囤货!!^^
仔细回想一下,我在泰国买回的包装袋好像是粉红色的
闪亮亮的粉红,感觉和金/银这家也是同系列
只是不知那家卖场或杂货店有进了...
各位喜爱泰国泡面的同好们,也分享一下你在台湾所吃过的泰国泡面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8.131
1F:推 hitecC:costco有卖进口的 很好吃 忘了教啥牌 12/04 01:51
2F:→ hitecC:记得welcome顶好也有卖同一种...红色外包装 吃起来是有点 12/04 01:52
3F:→ hitecC:酸酸的柠檬乡茅味 不错 12/04 01:53
4F:推 hatoo:大润发有卖yam yam养养牌的泰国面,一包7元,口味蛮多的 12/05 17:17
5F:推 OnlyforOnly:如果你住林口的话 工X路上有一家 我忘了是几路Orz 12/08 12:28
6F:→ OnlyforOnly:在土地公庙附近 很大一家(知道是哪条的帮我推一下) 12/08 12:29
7F:→ OnlyforOnly:上次去林口伯父家看到的 每包定价只要5~6元 超好吃 12/08 12:30
8F:→ OnlyforOnly:我跟我妹一个人都搬了至少20包 12/08 12:31
9F:推 blankety:你要不要去101的marketplace看下 那的妈妈牌口味蛮多的 01/06 22:01
10F:推 becathy:台北车站南三门地下高铁售票处旁有在卖很多种 01/08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