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umu (我是乖宝宝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联夏黑胡椒牛腩好吃!
时间Tue Nov 29 01:09:59 2005
在马偕的餐包上有写
就是联夏代工出品的
不过是强调低盐低脂之类的吧
而且是医院出的
价钱就差了一倍
我还特定去买一样口味的来比较过营养成份
我觉得不如直接吃市面上调理包
味道再弄淡一点即可
※ 引述《hatoo (银白美短最美丽)》之铭言:
: 我今天下班时去全联
: 看到传说中很不错吃的联夏
: 我买了东坡肉 22元
: 日式咖哩鸡24元
: 因为我不吃牛,所以也失去了很多选择啊~~~
: 今晚吃东坡肉,很好吃耶~~~
: 红白萝卜还蛮多的.又超入味的啦!!!
: 肉也多,酱也多,以22元来说太超值,又好吃
: 明天我要吃日式咖哩鸡,再来报告心得
: 我还没吃过前阵子很红的马阶,也很想吃,可是价钱跟联夏比起来贵好多...好多
: 请大家告诉我马阶好不好吃,值不值得买,推荐什麽口味
: 我只有看到康是美有在卖,1包60元,买十送一
: 60元都可以吃便当了 -__-#
: ※ 引述《hotwanda (白色巨塔又怎样~~)》之铭言:
: : 之前都是吃味全的...
: : 有一阵子太忙了常常吃
: : 但现在看到这种包都有点怕怕的
: : 可能不适合太常吃吧= =''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5.64
1F:→ fiona5:马偕餐包很像素食餐包 肉都以蒟蒻代替 蛮不好吃的 12/01 14:17
2F:→ fiona5:只有一两种比较OK 12/01 14:17
3F:推 jeir:联夏的肉酱面也是非常好吃 我只吃过这种!!!!!!!!!!!!!!!!!!! 12/16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