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man829 (泡人者反被泡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救救我..紫米山药燕麦片..
时间Mon Nov 28 08:59:15 2005
小弟昨天买了这款的麦片
我也是第一次吃麦片....
同时我也买了鲜奶
今天早上先用热开水把麦片泡好
先吃了一口 厚..好奇怪的感觉~~
於是乎..我加了鲜奶下去..
鲜奶的感觉被冲淡了..
整碗吃起来很怪
好像粥的感觉 但是没味道= ="
想请教各位..
你们有什麽办法让紫米山药变好吃呢
我不想让他孤拎拎在角落哭泣啊~~
--
我的无名 内有猫照
仅供参观 不可喂食
有空来灌灌水唷~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oringman82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27.6
1F:推 Frehrt:山药本身是没啥味道的 11/28 09:06
2F:→ eienai126:加果糖或豆浆或三合一麦片包就会变超好吃也^^ 11/28 15:00
3F:→ eienai126:它就跟罐装大燕麦片一样本身没味道,所以要自己加味道 11/28 15:00
4F:→ purplegan:我都用阿华田跟它一起泡来喝... 11/28 19:53
5F:→ tglove:我有次.康宝浓汤+奶粉+紫米山药..还不错啦XD 11/28 21:32
6F:推 SweetMelody:没味道 加点糖和牛奶就很好喝搂 11/29 13:45
7F:推 cutejaneii:加豆浆或者是北海道榛果可可 ^////^ 好喝到不行 11/30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