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nyuin (再也不敢说自己了解爱ㄌ.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请益] 马偕餐包~米饭类
时间Sun Nov 27 21:26:53 2005
※ 引述《ysc1 (金 刚 芭 比 = =)》之铭言:
: 我有吃过餐包加蒟蒻面
: 那时候没有炉具 所以餐包用热水泡热
: 蒟蒻面打开用热水搓洗数次 然後加在一起
: 吃是可以吃啦 不过面是面 酱是酱
: 因为蒟蒻很难入味 也不易吸汤汁
: 热量的话倒是很放心
: 一包餐包的热量200Kcal以下
: ※ 引述《e529 (...)》之铭言:
: : 因为最近打算开始吃餐包来去带晚餐.
: : 也看过别版的讨论.但是好像只有一篇大家对米饭类的讨论.
: : 可以请问一下大家有吃过它的糙米饭 黄豆糙米饭 紫米糙米饭吗?
: : 可以跟我说一下他的口感吗?或者是有人有吃过餐包搭配蒟蒻面?
: :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.谢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oldwind&b=19&f=1130672626&p=1
这里有一些我吃过的感想和照片喔^^
请多指教^^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26.64
1F:推 jimmyq:这是什麽 马偕医院出产的?????? 11/28 04:17
2F:推 kidoradult:咖哩鸡好吃,但很贵 11/28 20:01
3F:推 F184:?医院出的餐包? 市面上买的到吗? 11/29 20:40
4F:推 nancyt:康是美有卖一盒60元 11/30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