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sc1 (金 刚 芭 比 = =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请益] 马偕餐包~米饭类
时间Sun Nov 27 19:36:09 2005
我有吃过餐包加蒟蒻面
那时候没有炉具 所以餐包用热水泡热
蒟蒻面打开用热水搓洗数次 然後加在一起
吃是可以吃啦 不过面是面 酱是酱
因为蒟蒻很难入味 也不易吸汤汁
热量的话倒是很放心
一包餐包的热量200Kcal以下
※ 引述《e529 (...)》之铭言:
: 因为最近打算开始吃餐包来去带晚餐.
: 也看过别版的讨论.但是好像只有一篇大家对米饭类的讨论.
: 可以请问一下大家有吃过它的糙米饭 黄豆糙米饭 紫米糙米饭吗?
: 可以跟我说一下他的口感吗?或者是有人有吃过餐包搭配蒟蒻面?
: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.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7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