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ngs6050 (ding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costco的即时马铃薯
时间Sat Nov 26 10:44:20 2005
※ 引述《Atima 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uteioiop (继续让自己思想变成熟)》之铭言:
: : 是那种不冷但也没有啥热度的牛奶~
: : 泡起来之後我觉得不太好吃捏~~请问这东西要怎麽弄才好吃呀>"<
: : 我买了一堆~~总不能就不吃了吧>"<
: 这玩意儿事实上就是番邦的泡面,
: 如果去国外的自助餐,通常有一锅很像这个的东西,就是马铃薯泥啦,
: 这种用牛奶泡不会好吃的,
: 另外这东西通常不合台湾人油+盐的重口味,十个吃大概九个嫌,
: 如果是外国吃法,可以加起士,胡椒,或是燻肉进去,
: 会比较有味道...(大蒜面包酱也可以)
我之前有有买过类似产品 记得要微波加热一下
包装上都有调配比例
要另外加牛奶 水 盐 奶油
拌匀後微波加热一下 就很好吃了
很方便也很好吃
可是如果想要吃更高级点 我会在微波後加点鲔鱼罐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47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