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twanda (白色巨塔又怎样~~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联夏黑胡椒牛腩好吃!
时间Thu Nov 24 23:31:35 2005
※ 引述《lin42 (汪)》之铭言:
: 刚刚饿了 热了一碗来吃 超好吃的 ^^
: 日式咖哩鸡也不错哇!
: 好吃好吃 明天再企买个几包库存!
之前都是吃味全的...
有一阵子太忙了常常吃
但现在看到这种包都有点怕怕的
可能不适合太常吃吧= =''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nnywand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03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