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kuo (大郭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联夏黑胡椒牛腩好吃!
时间Thu Nov 24 22:18:20 2005
http://www.utctwa.com.tw/online.htm
※ 引述《cloud18 (涵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igkuo (大郭子)》之铭言:
: : 联夏的东西都还˙蛮好吃的,我都是上网直接买一箱...而且他们的黄豆糙米饭也好吃
: ^^^^
: 请问这要去哪个网买阿??
: 要热的话 是要用微波炉 还是用电锅之类的东西蒸阿??
: : 所都一次热一包饭一包条理包...一餐就解决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74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