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mery (@@\" N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请益] 柚子茶哪个牌子比较不甜?
时间Wed Nov 23 22:55:03 2005
冬天到了好想喝热呼呼的柚子茶喔\( ̄︶ ̄y)
请问哪一家的柚子酱泡出来比较不甜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0.54
1F:→ taurus511:水加多一点就不会甜了 囧rz 11/24 21:58
2F:推 sky101:加红茶包或绿茶包 会比较不甜 也别有一番风味 11/25 0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