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uglad (变虚了 竟然感冒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联夏黑胡椒牛腩好吃!
时间Wed Nov 23 19:13:54 2005
※ 引述《cloud18 (涵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igkuo (大郭子)》之铭言:
: : 联夏的东西都还˙蛮好吃的,我都是上网直接买一箱...而且他们的黄豆糙米饭也好吃
: ^^^^
: 请问这要去哪个网买阿??
: 要热的话 是要用微波炉 还是用电锅之类的东西蒸阿??
: : 所都一次热一包饭一包条理包...一餐就解决了!!
其实大卖场 全联 等等都有卖
好像7-11我也看过
只是建议去全联 大卖场买 好像会比较便宜一点
喝 只要用热水..把调理包放下去煮一煮就可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5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