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yi0408 (colony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(推荐)利用仙贝增加杯汤好喝度
时间Wed Nov 23 19:09:38 2005
以前吃过一种味增口味杯汤
里面会附两三块圆筒状的麸
後来我发现不管是煮或泡的汤
只要放碎的仙贝块
(我是用日本的仙贝,吃起来会掉大牙的那种
用旺旺仙贝可能口感就没这麽扎实 下次试试看)
比麸还好吃,口感会QQ滑滑
而且还能增加饱足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16.129
1F:推 firth:突然想到之前旺旺仙贝也出过类似的冲泡品耶 11/23 20:48
2F:→ firth:纸杯里面就是片状米果再附上他们的汤粉 米果吃起来超Q的 11/23 20:49
3F:→ firth:现在好像都看不到了@_@ 11/23 20:49
4F:推 WitchingTime:这现在还有嘛? 小学时常喝耶 :D 12/01 0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