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18 (涵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联夏黑胡椒牛腩好吃!
时间Wed Nov 23 18:46:09 2005
※ 引述《bigkuo (大郭子)》之铭言:
: 联夏的东西都还˙蛮好吃的,我都是上网直接买一箱...而且他们的黄豆糙米饭也好吃
^^^^
请问这要去哪个网买阿??
要热的话 是要用微波炉 还是用电锅之类的东西蒸阿??
: 所都一次热一包饭一包条理包...一餐就解决了!!
: ※ 引述《lin42 (汪)》之铭言:
: : 刚刚饿了 热了一碗来吃 超好吃的 ^^
: : 日式咖哩鸡也不错哇!
: : 好吃好吃 明天再企买个几包库存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53.127
1F:→ suii:有些超市在卖 倒进盘子微波或直接放入刚煮好的沸水热一下 11/24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