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gine (君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金品出的微波义大利面
时间Wed Nov 23 18:12:59 2005
※ 引述《potatojam (累阿~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roet (王牌钢弹驾驶员)》之铭言:
: : 我目前吃过的有白酱鸡腿肉,白酱培根两种
: : 觉得他的白酱调的很棒,不会有过重的小茴香(太多很像动物的汗臭)
: : ,比很多外面餐厅还好吃喔
: : 重点是:价钱只要45元左右吧(到大卖场可能更便宜)
: : 另外金品出的锅贴也不错,香脆又会喷汁的可以自己煎喔!!
: 大润发最近在特价
: 39元而已
: 今天买了白酱鸡腿焗饭
: 吃起来是有点咸
: 而且鸡腿肉味道怪怪的
: 除了这2点我觉得微波食品做这样还不错
: 下次在买其他的来吃看看
我吃过金品的白酱培根.咖哩鸡肉焗饭,
白酱超好吃的啦...我同事也都说很香很浓,
但今天吃的咖哩鸡肉味道我不太喜欢,
有点甜甜的,像是椰汁之类的,
这个口味下次不会再买了.
还有一盒在冰箱,嚐过再来分享... ^^"
--
我的部落格
http://blog.xuite.net/maygine/win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0.239.235
1F:推 TrueRhyme:这款的真的好吃又便宜 之前家乐福特价超便宜的^^ 11/23 18:39
2F:→ TrueRhyme:不过那个鸡腿肉呢...味道真的是有点奇妙一 一" 11/23 18:39
3F:推 kingard9632:只爱吃它的白酱 培根焗面 06/25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