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kuo (大郭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闲聊] 联夏黑胡椒牛腩好吃!
时间Wed Nov 23 09:55:28 2005
联夏的东西都还˙蛮好吃的,我都是上网直接买一箱...而且他们的黄豆糙米饭也好吃
所都一次热一包饭一包条理包...一餐就解决了!!
※ 引述《lin42 (汪)》之铭言:
: 刚刚饿了 热了一碗来吃 超好吃的 ^^
: 日式咖哩鸡也不错哇!
: 好吃好吃 明天再企买个几包库存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6.93
1F:推 peiyi0408:联夏我觉得是目前调理包最好吃的,以前他有一种便当 11/23 17:52
2F:→ peiyi0408:下面是饭,上面是调理包,底部有一个东西加水会发热 11/23 17:53
3F:→ peiyi0408:小学的时候看到同学在桌上"蒸"便当 11/23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