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icizer (岂其然乎?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aiycyc eagag 你们两位两位免洗id够了没?
时间Wed Nov 23 02:25:08 2005
※ 引述《oijkue (中肯!! (乡民调)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okbby (okbby)》之铭言:
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请问我针对这几句话说不觉得是广告文
: : 有错吗?
: : 也许是搞不清楚状况…但我不能以文章内容来推
: ^^^^^^^^^^^^^^^^^^
: 对,这就是重点
: 现在我告诉你事实了,阁下接不接受或是认为对或错这是您的自由
: 不过我认为"有人没搞清楚状况,我提出来特别说明"
: 这也是我个人发表意见的自由,
: 希望阁下也能以同理心来看待
...没有在当天就到AllPost搜ID的话,很难分辨
看在这广告文写得厉害,平易近人到难以察觉的份上,让他多活两天吧
感谢板友提醒
感谢板友提醒,但毕竟检查是否广告文不是每个人的责任,
凭自己对文章的第一印象打分数也没错,都是我不该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201.122
1F:推 oijkue:感谢板主的处理 辛苦了 11/23 03:28
2F:推 Giberto:推~推推~ 11/23 04:42
3F:推 okbby:让他多活两天也没什麽…写得的确是还可以 11/23 09:11
4F:→ okbby:根本不用太执着广告文… 版主辛苦了 11/23 09:11